人民大学暂未注销失踪男生学籍

截至昨日(12日,下同),离校走失8月的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张勇仍未与家人和校方取得联系。张勇的离校出走,引起广大网友的留言评论,张勇的家属呼吁网友“不要再给他压力,希望帮忙寻找。”同时,家属拒绝与校方签“免责协议”,校方相关负责人证实暂未注销该生学籍。

家属担忧过激留言

张勇离校失踪的消息经多家媒体报道后,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成百上千的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对于一些网友较激烈的言辞,张勇家属表示了担忧。他们坦言,也许张勇的想法还不够成熟,所作所为也欠妥,但一些评论会让他压力更大,“上网看了,更不敢来”。家属呼吁广大网友都来关心他,帮他解除他的心结,特别是新疆、西藏、青海的网友多留意一下,多提供一些线索,使他早日回到亲人身边,回到学校继续完成他的学业。

学校曾提出签免责协议

张勇的姑姑张东英称,对于张勇的离校失踪,校方曾与张勇家长沟通,提出签署一份免责协议。协议内容大意为:自2007年5月6日张勇离校失踪之日至2008年2月18日新学期开始,张勇一切行为及后果与学校无关。张东英转述校方的说法,若家属签订免责协议,学校可以继续保留张勇学籍至2月18日(新学期开学)。否则将按照退学处理注销学籍。

“我们不会签这份协议。”张东英认为,这种要求太没有人情味,“现在最要紧的不是责任问题,而是找到孩子。”对此,人民大学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张勇无故离校8个月,按照学校学籍管理规定,的确是要注销学籍。但目前校方仍保留着他的学籍,并尽力在寻找,“他尽快回到学校怎么都好说。”(记者 耿小勇)

来源:新京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人大男生未考上北大出走日记透心结 人大失踪生家长拒签免责书 校方称将注销学籍
       
       
 
 
 
 
 
 
 
 
 
     
 
 

 
 
Shopping 购物  
“电信资费”怎么说?  
《老友记》实用口语精选3  
与家人一起吃饭 预防饮食紊乱  
《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精讲之三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人生五十大信条  
《老友记》实用口语精选4  
中央颁布临时“价格干预措施”  
学会自我激励(5)  
纽约:百年古树将被克隆  
 
 
 
 
pee park  
狗不理的英文招牌很可能成为新的国际笑话  
to my 2007  
《康定情歌》有谁可以译出韵味来?  
被宰了  
破罐子破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