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高校BBS最流行的爆笑签名档

1.一日深夜,偶辗转反侧,夜不能寐,遂发短信给友寝一姐妹:“郁闷中,陪偶聊会吧。”

不一会,姐妹回信:“好吧,想聊什幺?话题由你定!”

偶想了想,乐着回复道:“那偶们就聊沉重点的话题吧,比如说——你的体重!”

一阵沉默过后,姐妹回短信,上面写道:“这也太沉重了吧,那我们还是聊点肤浅的吧,比如说——你的智商!!!”

2.金钱不能买到一切,但是可以买到我;暴力不能解决一切,但是可以解决你~:)

3.针对日前中国联通推出的以周杰伦的爷爷做形象代言人,名为“孙子才玩动感地带”的活动,中国移动立即做出反应,他们声称已经签约姚明父亲,即将开展大规模宣传“儿子新时空,老子全球通”的口号。而后,中国联通聘请82岁新婚的杨振宁教授为新形象代言人,宣传口号是:“我还能! ”中国移动为了反击,立即请杨振宁的夫人翁帆为新形象代言人,宣传口号:“你不能,我能叫你能!~~~”

4.女人读书不宜多,因为在男人心目中:大专生是小龙女,本科生是黄蓉,研究生是赵敏,博士生是李莫愁,博士后是灭绝师太,硕博连读更可怕——是传说中的“东方不败”!!!

男人读书不宜多,因为在女人心目中:大专生是韦小宝,本科生是段誉,研究生是丁典,博士生是陈家洛,博士后是欧阳峰,硕博连读呢——他就是可怕的“岳不群”了!!!

5.女友问植物系的男友:“今天是我的生日耶!你怎么都不送花给我?”

“什么?”男生答道:“难道你不知道花是植物的生殖器吗?我们为什么要将人家的生殖器割下来, 然后捧着一大把它们走在校园里?”女孩惭愧地低下头来……

所以请不要送花给女生:

1).因为有些女生会比较谁收到的生殖器比较多、比较大……

2).有经验的女生会认为未割过包皮的生殖器(含苞待放的)持续的时间会可以更久些……

3).女生们一收到生殖器时,便迫不及待的上前猛闻其味道,并露出无比满足的微笑……

来源:校园论坛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Shopping 购物  
“电信资费”怎么说?  
《老友记》实用口语精选3  
与家人一起吃饭 预防饮食紊乱  
《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精讲之三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enes behind drug addiction tracked  
人生五十大信条  
《老友记》实用口语精选4  
中央颁布临时“价格干预措施”  
学会自我激励(5)  
 
 
 
 
pee park  
狗不理的英文招牌很可能成为新的国际笑话  
to my 2007  
《康定情歌》有谁可以译出韵味来?  
被宰了  
破罐子破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