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坠亡身上有中国农业大学学生证

昨天(26日)中午,一名年轻女孩从长椿街一幢居民楼上跃下身亡,警方从她随身携带的包里找到一个中国农业大学的学生证。

下午1点左右,宣武门西大街22号楼2单元前围着不少居民,大家都对仰面躺在地上的一名女孩唏嘘感叹,她的头部渗出鲜血,已经停止呼吸。记者看到死者穿着深蓝色的牛仔裤,黑色外套,随身携带一个黑色的包。围观的一名老先生说,警方从这个包中找到一个中国农业大学的学生证,上面显示这位女生来自东北。

该楼2单元12层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当天中午12点多,他曾看到这名女孩长时间坐在楼梯边,这位居民还问女孩在做什么,女孩当时回答说“您忙您的,不用管我”。当时看不出女孩有任何异样,“她表情很平静,我们也没多想,否则肯定会劝她别做傻事。”1点10分左右,这位居民听到楼道内传出异响,只见窗户被推开,摆放的杂物撒了一地。下午3点半,女孩的尸体被警方运走。(李佳)

来源:北京青年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北大一研究生地下浴室裸体缢亡 男孩在大学宿舍楼顶小便莫名坠亡
       
人大博导坠亡 称自杀不易活着更难 北京10天内5名大学生坠亡 危机频发未受重视
       
北理工女研究生宿舍内身亡 排除他杀可能 云南女大学生列车上遭男子割喉身亡
       
 
 
 
 
 
 
 
 
 
     
 
 

 
 
和加菲猫一起学口语6  
日本:测测你的笑有多少“aH”  
“月全食”怎么说?  
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Falling Slowly  
如何处理职场矛盾(上)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如何处理职场矛盾(下)  
证监会:严格审核“再融资”申请  
麦卡特尼离婚案  
赖斯访韩获昵称“罗梨秀”  
One Finger 一个手指  
 
 
 
 
"触霉头"怎么说?  
“土办法”如何说  
“恐韩症”,如何表达?  
底薪+提成 怎么讲  
饭桶怎么翻?  
Small things here and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