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研究生相亲失败为留男友借钱整容
 
佳佳希望能变得更漂亮一些
 

连续几次相亲失败让西南政法大学的研一女生佳佳很不自信。年前,她的男友向她提出分手,佳佳认定是自己不漂亮的容貌闯祸。为了追回男友,她东拼西凑了几千元钱,在寒假期间进行了“变脸”。

高学历女生屡屡失恋

佳佳今年24岁,考上研究生以前从未谈过恋爱。考研后,家人开始为她的“终身大事”着急,接连给她介绍了几个男友,可惜都是“见光死”。

去年11月,佳佳在学校认识了一位师兄,两人对古典文学都十分热衷,第一次见面就聊了2个小时。此后两人经常碰面,并最终坠入爱河。

寒假之前,佳佳在沙坪坝一家饭店请男友的父母吃饭拜年,可没想到,这顿饭后没多少天,男友就打来电话要求分手,说“家人不允许”。

自疑是“长相问题”

这次失恋对佳佳打击不小。想到之前的几次“失恋”,认定是自己不漂亮“惹的祸”,佳佳因此冒出了整容的念头。

随后,佳佳到整容医院进行了咨询,瘦脸、割双眼皮、隆鼻,一系列手术需要5000多元。佳佳开始打电话联系亲友,编造了许多“理由”借足了手术费。昨天,佳佳到医院做了整容手术。

虽然欠下债,但佳佳觉得值得。“欠的钱我打工去还,只要他和他家人能接受我就行。”

心理医生:整容后还需心理支持

心理咨询师王飞表示,多数要整容的人,或多或少有些心理偏执,医生应该对其进行引导和心理干预。整容手术后还需要进行必要的心理支持,以适应面貌上的改变。

来源:华龙网-重庆时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30余女博士集体相亲 拒绝被"妖化" 男博士首次相亲就求婚吓跑6人
       
相亲大会 "急嫁"女大学生成主力军 女大学生不忙求职忙相亲
       
       
 
 
 
 
 
 
 
 
 
     
 
 

 
 
和加菲猫一起学口语6  
日本:测测你的笑有多少“aH”  
“月全食”怎么说?  
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Falling Slowly  
如何处理职场矛盾(上)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如何处理职场矛盾(下)  
证监会:严格审核“再融资”申请  
麦卡特尼离婚案  
赖斯访韩获昵称“罗梨秀”  
One Finger 一个手指  
 
 
 
 
"触霉头"怎么说?  
“土办法”如何说  
“恐韩症”,如何表达?  
底薪+提成 怎么讲  
饭桶怎么翻?  
Small things here and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