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不敢表白 女大学生想不开自杀
 
女生被救起
 

摘 要:济南某专科学校的一名女生因为暗恋男生不敢表白,求职不顺愧对父母,早晨外出坐错公交等这些小事,就跳河自杀。幸亏市民营救及时,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有人落水!快救人啊!”昨天(2日)上午9点40左右,大明湖公园北门护城河畔传来急促的呼救声。人们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正在河中挣扎。过往路人、路口交警、三轮车司机……大家急忙上前营救。该女子被很快救了上来,幸无生命危险。

据介绍,该女子在跳河之前,曾在附近徘徊了很长时间。发现她跳河后,一位目击者赶紧呼救。一位交警和几名路人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只见那女子头部露在水面上,不停地挣扎。

一位学生自告奋勇:“我水性还好,我下去!”一位三轮车司机拿来绳索,该学生将绳子绑在身上,跳入水中。春寒料峭,幸好河水不深,刚没过胸部。该学生很快接近那女子,在交警和几位路人的帮助下,该女子很快被拉上河岸。等候在岸边的120急救车将她拉往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医院病房见到这名女子。她介绍,自己今年24岁,在济南某专科学校读书。

当被问及为何轻生时,她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但不敢向他表白,害怕同学议论。另外,找工作的事儿也不顺利,觉得对不起家中年迈的父母,心情十分烦闷。还有,今天早上外出时,又坐错了公交。走到大明湖公园北门时,心神恍惚,于是产生了轻生念头。事发后,没想到这么多好心人救我,现在感觉很后悔,以后再也不做这样的傻事儿了。”

另外记者了解到,下河救人的学生叫尹波,目前就读于山东经济干部管理学院。那位交警姓曲,当时正在附近路口执勤。(作者:孙华)

来源:济南时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女大学生最新择偶标准:父母已亡 女大学生找工作碰壁未婚成求职障碍
       
女大学生相中他人男友骚扰逼其分手 高校女大学生遭五六名同学暴力围殴
       
       
 
 
 
 
 
 
 
 
     
 
 

 
 
Talking Idiom 有关“谈话” 的成语  
加州“麦当劳”也讲“风水”  
When pigs fly 不可能  
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Falling Slowly  
Juno《朱诺》精讲之六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北京奥运期间 极端天气“几率低”  
China Daily Video News: February 29  
日本推出机器人手机 “人味”十足  
有关“谈话” 的成语  
When pigs fly 不可能  
 
 
 
 
"触霉头"怎么说?  
“土办法”如何说  
“恐韩症”,如何表达?  
底薪+提成 怎么讲  
饭桶怎么翻?  
Small things here and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