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奥运会实习生再获奥组委表扬

近日,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国家体育场场馆群场馆团队致函北京大学,对我校政府管理学院叶启亮同学、法学院高娜同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贾昊同学、国际关系学院贾恺同学予以表扬,这是我校实习生第三次受到北京奥组委的正式来函表扬。

表扬信指出,叶启亮等同学进入运行团队上岗以来,积极参与到所在业务口的奥运筹办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奋不怠,善于学习,精于业务,综合表现优秀,奉献意识强烈,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和优异的成绩。

为了满足北京2008年奥运会对人才的需求,奥组委要求京内部分高校从在校优秀研究生中选拔奥运会赛时实习生。北京大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承担了奥组委媒体运行部和场馆管理部赛时实习生的选拔与培养任务,共向北京奥组委输送来自外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等院系的2006级硕士研究生87名,约占奥组委研究生实习生的15%,居高校之首。

北大奥运会赛时实习生上岗以来,能够高水平、创造性地完成各项任务,实现了奉献奥运与锻炼成才的双重目标,受到了奥组委场馆管理部、媒体运行部以及实习生所在相关比赛场馆的一致好评。

2008年是奥运的决胜之年,学校将和北京奥组委一起,进一步关心实习生的学习和工作,进一步关注实习生的素质培养和能力锻炼,共同为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工作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和必要保障。

来源:北大奥运办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北大一研究生地下浴室裸体缢亡 "出租男友"广告现身北大
       
北大受助不感恩研究生否认撒谎未道歉 北大受助研究生承认多次撒谎并道歉
       
北大居中国高校富豪校友榜榜首
       
 
 
 
 
 
 
 
 
     
 
 

 
 
Talking Idiom 有关“谈话” 的成语  
加州“麦当劳”也讲“风水”  
When pigs fly 不可能  
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Falling Slowly  
Juno《朱诺》精讲之六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北京奥运期间 极端天气“几率低”  
China Daily Video News: February 29  
日本推出机器人手机 “人味”十足  
有关“谈话” 的成语  
When pigs fly 不可能  
 
 
 
 
"触霉头"怎么说?  
“土办法”如何说  
“恐韩症”,如何表达?  
底薪+提成 怎么讲  
饭桶怎么翻?  
Small things here and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