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五成广州大学生接受婚前性行为

■ 45.3%认为可以进行婚前性行为

■ 75%介意伴侣与他人有婚前性行为

“一段爱情没有性,能维持多久?”、 “男子的精子会通过女性的裤子进入女性的子宫?”……昨天晚上,由广州市青年婚姻介绍所主办的“婚恋情感大学校园直通车”开进位于广州市花都的广东培正学院,在学生中掀起情感与“性”讨论,个别尖锐的性问题甚至让大学生们顿时大惊失色。

根据该所做最新调查,75%的大学生介意未来伴侣曾和他人发生婚前性行为。

三成反对婚前性行为

广州市青年婚姻介绍所对8所大专院1300名大学生进行了调查:在对婚前性行为的看法上,45.3%的学生认为婚前性行为可以进行,认为性是个人行为,自己负责就行了;29.9%的学生认为不可以,认为婚前性行为对自己的危害大;24.8%的学生认为无所谓,做好预防措施就可。

56%认为可尝试婚前同居

在对婚前同居行为的看法上,21%的学生认为必须要,这让双方在婚前更了解对方;56%学生认为可以尝试的,不过在尝试前需要慎重考虑好;15%的学生认为无所谓,有和没有都没关系;8%的学生坚决反对,在道德观念上不能接受。

在与恋人发生婚前同居行为,会否采取避孕措施的问题上,85%的学生表示会;11%的学生表示无所谓;4%的学生表示不会,怀孕就人流或结婚。

尖锐性问题吓坏大学生

尽管大学阶段的学生情侣对发生性行为及恋爱同居行为有较大的发展趋势,但是,当调查人员问到未来伴侣曾和他(她)人发生婚前性行为,可以接受吗?25%的学生表示一点也不介意;12%的学生表示有点介意,但不影响感情;51%的学生表示相当介意但不会分手;12%的学生表示介意及完全无法接受,因这个原因而分手。

在昨晚“婚恋情感大学校园直通车”上,当讲师讲到的“男子的精子会通过女性的裤子进入女性的子宫”这个问题时,现场的大学生们顿时大惊,现场马上有两名女学生跑出课室直奔向室外的现场咨询处咨询。(曾卫康、伍仞)

来源:大洋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温州60名大学生倡导拒绝婚前性行为 大学生租房难止 称3成女生有性行为
       
大学生生理需求 性行为没啥不可?
       
 
 
 
 
 
 
 
 
 
     
 
 

 
 
参加招聘会必知  
和加菲猫一起学口语11  
Stopping work 停止工作  
不顾一切:Against All Odds  
英国:学生过度崇拜明星影响学业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Doctor's prescription for ailing healthcare system  
和加菲猫一起学口语13  
温总理答记者问精彩语录  
泰国:足不出户也可尝遍各地美食  
How to say "高姿态" in English?  
 
 
 
 
"文化名人“该怎么译  
“网上办公管理系统”怎么说?  
中端市场  
“牛B”英语怎么翻译啊?  
一副“你奈何不了我的神态?  
thoughts from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