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魅力女生”新鲜出炉

近日,一场校园在江西理工大学展开。该校园“选秀”旨在为广大女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发现出众人才为广大女生提供榜样,同时为该校50周年校庆挑选礼仪人才。

据了解,校园“选秀”以“魅力女生形象设计大赛”的形式开展。从该校西校区、应用科技学院脱颖而出的20名女生在“自我美化设计”环节中在T台上尽情展现自我,以靓丽的外表,高雅的气质,充分展现了当代女大学生的风采;在“我行我SHOW”情景表演中,她们则以自己的聪明才智,轻松化解了一个个模拟的生活中出现的尴尬问题;“激扬青春标榜个性”才艺展示中,选手们以她们甜美的嗓音、劲爆的热舞,轻扬的葫芦丝等,掀起了全场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经过各环节的激烈角逐,最后来自西校区的李雪晴、郑宇及应用科技学院的徐丹获得一等奖。应用科技学院的顾巍捧回了最佳气质奖,西校区的郑宇则获得最佳表现和最佳才艺奖。(江西理工大学 沈林、倪惠敏)

来源:农博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江西理工大推行"五位一体"助学政策 江西理工学子成“伊利奥运健康大使”候选人
       
江西理工开展"给父母的一封信"活动 江西理工构筑"阻黄坝" 阻黄色网页
       
       
 
 
 
 
 
 
 
 
 
     
 
 

 
 
“机器猫”担任日本“动漫大使”  
和加菲猫一起学口语14  
英国:长期减肥成新趋势  
《美国派》2精讲之四  
不顾一切:Against All Odds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Easter 复活节  
马英九以“压倒性优势”获胜  
Sun smiles as Olympic torch is lit  
给应届毕业生的求职建议  
了解一下“奥运安保”  
 
 
 
 
"文化名人“该怎么译  
“网上办公管理系统”怎么说?  
中端市场  
“牛B”英语怎么翻译啊?  
一副“你奈何不了我的神态?  
thoughts from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