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Easy English> Humor & Joke  
 





 
男人们制定的“妇女守则”(系列6)
[ 2007-02-11 17:34 ]

这是一篇既有趣又有一定真实性的文章,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男生男人们的心理。与大家分享一下,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We guys always hear the rules from our women. Here are Our rules. Note all rules are numbered #1 on purpose.
我们男人总是听到自己女人制订的规则,以下是我们的规则。注意!所有的规则都被列为“第一”,这是有意的。 

#1 You can either ask us to do something or tell us how you want it done. Not both. If you already know best how to do it, just do it yourself.
第一条:你们可以请我们做事或者告诉我们该怎么做。但是你们不能既请我们做事又告诉我们怎么做。如果你们已经知道怎么做最好, 那么你们自己做就行了。

#1 Whenever possible, please say whatever you have to say during commercials.
第一条:尽可能在电视播放广告的时候说你们想说的话。

#1 We are not mind readers and we never will be. Our lack of mind reading ability is not proof of how little we care about you.
第一条:我们不是你们肚子的蛔虫。永远都不是。我们不善于揣摩你们的心思,这并不能证明我们对你们不够关心。

(源自《看幽默故事学英语》 通讯员厦门大学魏红心供稿 英语点津陈蓓编辑)
 
I want more >>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本频道最新推荐

     
  为什么毕业时要穿学位服
  We cats can use chopsticks, too!
  不受欢迎的夜半歌声:打鼾
  US Independence Day(美国国庆日)
  Exercise after dinner

论坛热贴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