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Special Coverage> British Council> England Season  
 





 
 
英格兰饮食面面观之一日三餐
[ 2007-02-12 11:12 ]

  • 早餐

通常而言,相较其他国家的早餐,英式早餐是比较丰富的。许多英国人都喜欢在早餐的时候吃煎炸食品,例如:培根煎蛋配上炸面包和炸番茄,或者黑布丁。当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一大早就吃大餐,也有许多人早饭只吃简单的果酱土司配上茶或咖啡。谷物类也同样受欢迎,最普遍的就是麦片。麦片由不同的谷物做成,例如:玉米,小麦和燕麦等等。如果你到一家英国的超市,你就能马上发现那里有许多不同种类的谷物类早餐供你选择。在苏格兰,很多人喜欢吃麦片粥或煮熟的燕麦。麦片粥非常粘稠,口感厚重,尤其在冬天,如果你早上喝了麦片粥,那从出门到学校的那段路程你都不会感到丝毫寒意。

午餐

如果你去英国学习英文,又住在当地家庭,那么通常你的homestay mum都会帮你准备一个午餐盒,午餐盒中的食物就是你第二天的午餐。虽然有些工厂和学校都有自己的食堂,但携带午餐盒的现象还是最普遍的。通常,午餐盒里会有几个三明治,一包炸薯片,一个苹果和一听饮料,比如:可乐。这些东西都被装在一个塑料的盒子里,早上出发去学校或公司之前会带上它和你一同上路。午餐盒食物的好坏可以千差万别,取决于是谁帮你准备的那些食物。

晚餐

随着时间的变化,英国人也开始尝试来自其他不同国家的食物,例如:意大利面或者咖喱。实际上,英国人并不经常吃真正本国的食物。最典型的晚餐就包括一片肉,加上两种不同的蔬菜,肉上面还会浇上一些肉汁,至于这两种蔬菜,其中一种通常就是土豆。英国人每年都要消耗非常多的土豆。


点击查看本频道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本频道最新推荐

     
  "扩音器"摘取水星音乐奖年度最佳唱片
  英国最高的教堂尖顶在哪里
  英国政府机构是怎样划分的
  久违的曼彻斯特之声
  苏格兰特色词汇短语知多少

论坛热贴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