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冲奥:莱昂纳多25年影坛生涯回顾(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6-02-26 14:17

分享到

2010年,莱昂纳多与名导克里斯托弗·诺兰合作了《盗梦空间》,本片带观众游走于梦境与现实之间,被定义为“发生在意识结构内的当代动作科幻片”。自从7月16日在北美正式上映的《盗梦空间》连续三周蝉联北美票房冠军,不少激动难平的影迷都涌入IMDB打分,令分数高达9.3。其中高达四分之三的投票都给出满分,《盗梦空间》的IMDB排名眼下已经冲到第三,仅次于《肖申克的救赎》和《教父》,因为演技的蜕变及接连奉献出一部部高水准作品,莱昂纳多也被打上了下一个马龙白兰度的标签。

第五次冲奥:莱昂纳多25年影坛生涯回顾(组图)

 

第五次冲奥:莱昂纳多25年影坛生涯回顾(组图)

剧情:阡陌沟壑的城市、钢铁丛林的建筑,这个世界,与我们认知中的世界,似乎并无两样。然后,夜幕来临,熟睡的呼吸渐渐响起。毫无防备中,梦,成为了进驻人类潜意识的最佳途径。当姆·科布(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是个贼,一个经验老道的窃贼。

和大多数“三只手”不同,他并不需要乱扒别人的钱包。在这个世界里,对他这种人,有一个很奇异的称呼——盗梦者。他的拿手绝活,是潜入别人梦中,盗取潜意识中有价值的信息和秘密。天生我才,岂可虚费?这一罕见的技能,很快让他成为企业间谍行业中令人垂涎的高薪聘请对象。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