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冲奥:莱昂纳多25年影坛生涯回顾(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6-02-26 14:17

分享到

转型篇

1998年,莱昂纳多演了电影《铁面人》。突然的辉煌过后,莱昂纳多陷入了低迷和彷徨,媒体更热衷于炒作他的花边绯闻:被狗仔拍到的偷情画面、频频更换的绯闻女友、打架闹事。感情脆弱敏感的天蝎座在情绪低落时容易一蹶不振,具有严重的自毁倾向。那些日子里,莱昂纳多声名狼藉、暴饮暴食、脸型臃肿、胡子拉碴,堕落成一个吃喝玩乐的花花公子。

2000年,莱昂纳多演了电影《海滩》,从《铁面人》到《海滩》,他一次次试图脱胎换骨却遭到恶评如潮。莱昂纳多在其新片《海滩》(Beach)中饰演一个酷爱畅游网络世界寻找刺激的美国年轻人,并决定到泰国寻找在网络上得知的人间天堂----海滩。

影片在泰国第一次公演就激起了当地环境保护人士的众怒,认为影片在拍摄过程中对当地菲菲岛造成了环境破坏。但随着《海滩》一片在世界各地的上映,拍摄地泰国却迎来了数不清的年轻旅游者。他们都像片中的主人公理查德一样,肩背双肩包,跑到泰国来亲眼目睹这里天堂一样的海水和沙滩,极大地带动了泰国的旅游业。这部文艺片并不适合大众的审美胃口,公映后效果很失败,它带来的一系列麻烦,直把莱昂纳多拖入了困苦的窘境。

 第五次冲奥:莱昂纳多25年影坛生涯回顾(组图)

《铁面人》剧照

 

第五次冲奥:莱昂纳多25年影坛生涯回顾(组图)

《海滩》剧照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