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小贝落选伦敦奥运英国队大名单

小贝落选伦敦奥运英国队大名单

面对落选,小贝说:“自然我很失望,但我比任何人都支持这支球队。”

年初曾表示希望能够以队长身份带领英国国家队(the Great Britain Team)征战2012年奥运会的贝克汉姆最终未能入选奥运大名单。

这位37岁的前英格兰队队长说:“自然我很失望,但我比任何人都支持这支球队。”

“如果我能入选这支非常特殊的大英国奥队,我深感荣幸。像所有人一样,我希望这支球队获得金牌。”

英国国奥队主教练皮尔斯(Pearce)在周三晚打电话给小贝说他更希望带后防位置的队员。

皮尔斯选择的三名超龄球员分别为曼城后卫米卡·理查兹(Micah Richards)、曼联中场瑞恩·吉格斯(Ryan Giggs) 和利物浦的前锋贝拉米(Craig Bellamy) 。

6月初,贝克汉姆入围了皮尔斯的35人大名单,但奥运会规定大名单中只能有三名23岁以上的(即1989年1月1日之前出生),小贝最终被排除在18人大名单之外。

4月时,皮尔斯曾表示他有责任带领最强的一支球队向奥运金牌发起冲击:“贝克汉姆一直是英格兰队很好的代言人,但这并不大代表他能稳入奥运大名单。”

“贝克汉姆跟其他所有人一样,他不会受到任何特殊待遇。不管是适龄球员还是超龄球员。”

经过伦敦奥组委的努力,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足总同意让自己下属的球员加入英国队,出征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这也被期待为史上最强的英国队。

这支大英国队将会在奥运会小组赛中与乌拉圭、阿联酋和塞内加尔交手。首场比赛将会于7月26日在曼城的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对阵塞内加尔。

在贝克汉姆年初与洛杉矶银河队签署的新合同中,其中的条款包括这支美国大联盟球队允许他能够参加伦敦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