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民调:奥运高涨情绪或慢慢减退

民调:奥运高涨情绪或慢慢减退

80%受访者表示,奥运让他们感到作为英国人很自豪。

伦敦奥运已经结束,BBC的调查显示,这场赛事给英国带来了积极的影响,然而这种高涨情绪是否能持久受到了质疑。

83%的受访者表示,奥运会给英国带来了积极影响,而80%的人表示,奥运让人们感到作为英国人很自豪(proud to be British)。

然而,只有35%的受访者认为这种积极影响有着长期的效应,而54%的人说,这只是短期的影响。

为BBC进行调查的GfK NOP公司问询了1002人,其中80%的人表示他们对过去的两周的奥运会非常感兴趣。

64%的受防者说,奥运会是物有所值,而56%说奥运会对他们个人产生了正面影响。

另外对这次奥运会的电视转播的规模也是空前之大。有5190万人至少观看了为时15分钟的奥运电视转播。这占英国人口比例的90%。

这也是BBC最成功的网络报道,全球有创纪录的5500万人在奥运会期间登录BBC的网站。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勋爵(Lord Coe)对于观众在英国代表团获得佳绩的努力中为运动员加油提出了表扬和肯定。

BBC在七月份进行的另一份调查显示,很多人认为奥运会只对伦敦有利,而不会惠及整个国家。

当时受调查的2017人中有59%觉得纳税人为奥运会支付太多的钱,而同时53%的人认为举办这个大赛并不是浪费钱。

伦敦奥运会从7月27日开始,8月12日落下帷幕,英国有2630万人观看了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