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伦敦奥运开幕式长度被砍半小时

伦敦奥运开幕式长度被砍半小时

伦敦奥运开幕式将以“绿色和欢乐的国土”为主题,展现英国的田园风光。

距离伦敦奥运开幕只有九天时间,奥组委突然宣布将开幕式上的演出活动砍掉半个小时,以防一旦超时会导致夜间交通运输问题。

伦敦奥组委的一位发言人说,日前在奥运主会场举行的开幕式彩排结果超时了,导致奥组委最后一刻决定缩短开幕式时间。

发言人还表示,开幕式的每一幕表演都被适当压缩,以防止一旦超时,有些夜间需要换搭公共交通回家的观众会赶不上末班车。

发言人说:“我们做出了砍掉单车惊险越野表演小节目这样一个艰难的决定——我们会依照合同(向被砍节目表演者)支付全额工资,他们的名字也将保留在演员表里。”

伦敦奥组委否认此举与G4S公司无法按时为伦敦奥运提供足够的保安人员一事有关。

G4S公司总裁巴克尔斯(Nick Buckles)正面对巨大官方和民间压力,要求他引咎辞职。

由于年薪83万英镑(约130万美元)的巴克尔斯未能按照合同为伦敦奥运按时提供足够的保安人员,迫使英国政府不得不最后一刻紧急调动军人和警察来弥补保安缺口。

由英国著名导演丹尼·鲍尔(Danny Boyle)主持设计和筹划的伦敦奥运开幕式将以“绿色和欢乐的国土”为主题,展现英国的田园,并将在临时搭造的草坪上放牧真的牛、羊、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