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百米冲刺 布雷克挑战博尔特

百米冲刺 布雷克挑战博尔特

布雷克和博尔特将是伦敦奥运会上100米和200米短跑项目的夺金热门选手。

周二(17日),在瑞士卢森举行的奥运热身赛中,牙买加飞人约翰·布雷克(Yohan Blake)轻松夺得100米跑冠军。

这位22岁的年轻短跑选手以9秒85的成绩挑战北京奥运百米冠军获得者、另一位牙买加选手乌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

博尔特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以9秒69的成绩轻松夺冠。

上个月,布雷克在牙买加举行的100米和200米跑比赛中分别击败了博尔特。

2012年百米赛跑世界前五名

约翰·布雷克,牙买加:9秒75

乌赛恩·博尔特,牙买加:9秒76

贾斯汀·加特林,美国:9秒80

阿萨法·鲍威尔,牙买加:9秒85

凯斯顿·布雷德曼,特立尼达和多巴哥:9秒86

在卢森的比赛结束后,布雷克说,“这是我应该跑出的成绩,没有多少人能跑出9.85秒。我想保持这一不败战绩,这就是我现在正在做的。”

在上月底举行的牙买加田径奥运选拔赛男子100米赛中,布雷克以9秒75的惊人成绩夺冠。这是今年最快的世界纪录,也是他个人的最好成绩。

布雷克的这一成绩大大震惊了博尔特。布雷克在200米跑比赛中也击败了博尔特,成绩是19.80秒。

在周二的比赛结束后,布雷克说,“我肯定是走上了奥运的正轨。”

布雷克和博尔特同为牙买加短跑选手,也是一起训练的队友。他们将是伦敦奥运会上100米和200米短跑项目的夺金热门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