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草根火炬传递提前抵达奥运公园

草根火炬传递提前抵达奥运公园

非官方火炬传递已经提前五天抵达奥林匹克公园。

一组非官方的火炬传递手沿圣火传递路线目前已经抵达奥林匹克公园,比官方日程提前五天。

这个名为“真正火炬传递”(The Real Relay)的团体5月28日从天涯海角(Land's End)开始,比奥林匹克官方火炬开始时间推后10天,然而上周却在多佛超过了官方的火炬传递速度。

相对奥运圣火官方传递夜间休息的程序,这一组“山寨版”火炬手则是日夜兼程。

虽然他们无法进入奥运场馆内,但是活动的组织者仍然表示抵达奥林匹克公园让人感到“情绪激动”。

他们曾经联络了奥委会希望能够向官方火炬传递那样在奥运场馆中环绕一周,但是被告知没有这种可能性。

草根接力

周日(22日),有超过200名火炬传递手完成了从伦敦塔桥到奥林匹克公园的五英里的路程,最终在13:45抵达目的地。

组织者特雷利文表示,“我认为,这个经历会留在我们脑海中很长时间。这是结束为期八周的(火炬传递)旅程最完美的方式。”

这个非官方的火炬传递活动招募了来自英国各地的2000多名志愿者,来完成这项覆盖7377英里的传递项目。

这些火炬手手持的不是奥会圣火,却是一个带有导航系统的接力棒,这样人们就可以跟踪整个进程。

组织者说,这项活动能够为帮助贫穷儿童提供一周免费假期的CHICKS慈善组织筹集款项超过一万英镑。

官方的火炬传递将会在周五(27日)的开幕式之前抵达伦敦奥林匹克公园中的奥运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