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伦敦奥运:英国队的超级星期六

伦敦奥运:英国队的超级星期六

莫·法拉赫获得历史上英国首枚男子万米长跑奥运金牌。

英国当地时间周六(8月4日),在伦敦奥运会(London Olympics)上,英国队获得六枚金牌,一枚银牌,创英国104年来奥运最佳纪录。

周六(8月4日)晚间,英国运动员莫·法拉赫(Mo Farah)以27分30秒42获得历史上英国首枚男子万米长跑奥运金牌。

晚间稍早时候,英国选手杰西卡·恩尼斯(Jessica Ennis)获得女子七项全能金牌。

而英国选手克雷格·鲁斯尔福德(Greg Rutherford)获跳远金牌。

赛艇和自行车

伦敦奥运:英国队的超级星期六

杰西卡·恩尼斯打响英国田径队夺冠首炮。

周六早些时候,英国还夺得了两枚赛艇金牌和一枚自行车赛金牌。

英国奥运赛艇队早间先后在男子四人双桨和女子双人双桨比赛中夺金。

此外,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中,英国选手获得一枚银牌。

目前为止,英国队已经共获得伦敦奥运会的14块金牌,7枚银牌和8枚铜牌,总共29枚奖牌。

目前英国在奖牌榜上位居第三,第一是美国,获26金13银15铜;第二位是中国,获25金16银12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