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英国皇家邮政奥运“金色邮筒”搞乌龙

英国皇家邮政奥运“金色邮筒”搞乌龙

虽说是搞了乌龙,但是皇家邮政表示立即加码改正错误。

英国皇家邮政在伦敦奥运金牌得主家乡漆一个金邮筒的计划,搞了一个乌龙。

原本英国的皇家邮政公司打算在每个本届奥运英国金牌得主的家乡,把一个原先是红色的邮筒漆成金色,以表庆贺与纪念。

但是他们把刚刚赢得女子自行车团体追逐赛金牌的选手之一--劳拉·特洛特的家乡给弄错了,摆了一个乌龙。

在劳拉·特洛特、达尼·金以及乔安娜·劳斯尔共同夺下金牌之后,皇家邮政决定在特洛特的出生地--哈罗漆一个金邮筒。

但是特洛特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说,她的家乡是在赫特福德郡的切森特之后,皇家邮政决定在切森特也漆一个金邮筒。

特洛特原先兴高采烈地在推特上写着“当我的邮筒漆成金色的时候,请上传照片”。

但是在发现错误之后,特洛特在推特上写到:“我得要大家帮忙推给皇家邮政知道,他们要把我的金邮筒放在哈罗,而不是在它应该在的地方--我的家乡--切森特!”

皇家邮政的发言人说,之所以会出现如此的错误,是因为英国奥运代表队的官网上介绍说特洛特的家乡是哈罗。

发言人表示,得知消息之后,该公司立刻“反推”通知特洛特,告知她,该公司乐于在切森特也漆一个金邮筒。

被选中的邮筒位置是在特洛特的小学母校边。

不过皇家邮政表示,由于英国代表队在本届奥运得金众多,因此金漆略有不足,可能要到周一(8月6日)才能做好。

发言人形容金漆不足是英国队本届奥运表现的“见证”。

皇家邮政还计划发行特洛特、达尼·金以及劳斯尔3人的肖像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