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英国马术团体场地障碍赛60年来首次夺金

英国马术团体场地障碍赛60年来首次夺金

这是英国马术队60年来第一次获得该项目的金牌。

英国队在伦敦奥运马术团体场地障碍赛中以戏剧性的一跃超过荷兰队,得到了60年来第一枚该项目的奥运金牌。

两支队伍在之前的比赛中都只被罚8分,平局进入加赛。其后的加赛成为了决胜的关键。

当两个荷兰骑手都在完成动作时出现摇晃后,英国队的尼克·斯盖顿(Nick Skelton)、本·马赫(Ben Maher)和彼得·查尔斯(Peter Charles)都以干净利落的动作完成了比赛,直逼金牌。

沙特阿拉伯队以14分摘走铜牌。

这是英国马术队自1984年以来获得的第一枚马术场地障碍赛奥运奖牌,也是1952年赫尔辛基奥运会后第一次获得该项目的金牌。

在两天的较量后,英国和荷兰两队的成绩相同,使本周一的赛事变得高度紧张。

这是54岁的老将尼克·斯盖顿第六次参加奥运比赛,他和他的马匹Big Star首先干净地完成了动作,但被荷兰骑手朱·韦尔林(Jur Vrieling)紧紧咬住比分。

马赫和他的马匹Tripple X 也以无任何罚分的成绩完成了比赛,随后迈克·凡·德·弗洛顿(Maikel van der Vleuten)得到了8分的罚分,将优势让给英国队。

布拉什(Brash)和他的荷兰对手马克·豪特扎格(Marc Houtzager)都碰到了一次障碍物,这意味着查尔斯如果不被罚分就将为英国队赢得金牌。

最后,查尔斯以干净的动作锁定胜局,让在场的23,000人陷入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