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英撑杆跳女选手决赛后接受求婚

英撑杆跳女选手决赛后接受求婚

霍丽说求婚使她度过了“史诗”般的一天。

英国奥运队撑杆跳高女选手20岁的霍丽.布里斯戴尔(Holly Bleasdale)在奥运决赛后接受了她男友的求婚。

来自兰开夏郡(Lancashire)的霍丽.布里斯戴尔在周一(6日)晚上的撑杆跳高决赛中错失奖牌仅排位第6,遗憾之际,却迎来一个惊喜。

她在决赛之后几小时就在推特上说,她的男友保罗·布莱德肖(Paul Bradshaw)向她求婚了。

霍丽说,她已经说“Yes”了。男友保罗回复说,这是他最美好的一天。

霍丽是英国撑杆跳高纪录保持者,曾被很多人看好是伦敦奥运该项目奖牌竞争者。

在决赛中,她三次冲击4.55米高度都以失败告终。她在赛后说,“我本应该表现更好的。但是我只好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这是我第一次进入奥运决赛,还是很不错的。我只是对比赛经过感到难过。”

在接受求婚之后,霍丽说,她度过了“史诗”般的一天。

在本届奥运撑杆跳高决赛中,曾在北京奥运赢得银牌的美国选手詹妮芙.苏尔(Jennifer Suhr)夺得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