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奥运迷猝死自行车赛馆

奥运迷猝死自行车赛馆

奥运迷康拉德.里德曼不幸在自行车赛馆心脏病突发而猝死

49岁的奥运迷康拉德.里德曼(Conrad Readman)每天都前往奥运会现场,不幸在自行车赛馆心脏病突发而猝死。

这位来自英国埃塞克斯郡的会计师上周五在奥运赛场死去。他的母亲琼.里德曼(Joan Readman)说,他的儿子酷爱体育比赛,他死于自己喜欢的事情,也是一个安慰。

琼.里德曼说,现在她不知道如何处理儿子余下的奥运门票。她说,康拉德请了两周假,不仅现场观看了奥运开幕式,而且每天都去观看奥运各种比赛。

这位老妇人说,康拉德几乎拥有任何赛事的门票,现在她天天忙着处理儿子余下的奥运门票,每天接到来自各地,包括德国和法国的电话。

在康拉德去世的前一天,他在推特上写到:“很喜欢威廉和凯特跟大家一起庆祝英国队获胜的照片,全国都洋溢在喜庆当中。”

里德曼太太说,很多人都跟她联系,希望来纪念她在奥运赛场死去的奥运迷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