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英跳水名将戴利“定有望夺牌”

英跳水名将戴利“定有望夺牌”

英国跳水名将汤姆•戴利将在周六参加10米跳台跳水比赛。

英国前奥运会跳水奖牌获得者泰勒预计,英国跳水名将汤姆·戴利(Tom Daley)在周六的10米跳台跳水比赛中非常有望夺得奖牌。

18岁的戴利与搭挡沃特菲尔德在双人10米跳台比赛中获得了第四名。然而泰勒认为戴利能够在决赛中有上佳表现。

他说,“汤姆(戴利)今年在世界比赛中总是站在领奖台上。因此他一定有希望夺牌。”

泰勒表示,“他状态和身体都很好,很有机会。”

他还指出,“中国运动员技高一筹,但是那天晚上俄罗斯运动员萨哈洛夫证明了他们并不是不可击败的。”

戴利是本届奥运会上最被人熟知的运动员之一,而现在英国代表团的奖牌已经超过了人们的期望值。

泰勒认为,戴利能够受到英国队好成绩的激励,并为英国代表团锦上添花。

他对BBC体育部说,“汤姆见到了英国代表团在过去一周的成功,他因此受到激励。他一直在等待自己再次比赛的机会。我不认为他会感到很大的压力。”

泰勒还说,“他知道不是很多人都有第二次机会,尤其是在自己国家举行的大赛中。他已经准备好了。”

周五晚7点,包括戴利和沃特菲尔德(Peter Waterfield)在内的32名跳水运动员将会进行10米跳台跳水预赛,前18名运动员将会进入周六的半决赛。

在半决赛中的得分最高的前12名运动员会在周六晚8点半进行决赛。

泰勒说,“这是漫长的过程,他们等于是在24小时中持续地在跳水,不过这对每个人都一样。”

他说,“比赛非常激烈,他们需要做六个很好的跳水动作,不过我认为汤姆和彼德(沃特菲尔德)都轻松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