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伦敦暴乱受害者代表参加奥运闭幕

伦敦暴乱受害者代表参加奥运闭幕

克莱格称,81岁的莫里斯·里夫斯(Maurice Reeves)在去年伦敦暴乱中的勇敢表现“令人鼓舞”。

英国副首相尼克•克莱格(Nick Clegg)邀请在去年夏天伦敦暴乱中被烧毁的克罗伊登(Croydon)家具店老板参加伦敦奥运会闭幕式。

克莱格说,克罗伊登家具店老板——81岁的莫里斯·里夫斯(Maurice Reeves)在去年伦敦暴乱中的勇敢表现十分“令人鼓舞”,他值得拥有这样的机会在奥运场馆中享受2012伦敦奥运会最高潮的时刻。

具有140多年历史的里夫斯屋在一年前被大火吞噬的图片在伦敦和英国其他城市的暴乱报道中重复出现。

许多在暴乱受害者的家属都投身到慈善事业中——他们用4000张年轻人拿着激励人心标语的照片覆盖在被烧毁的废墟上。

除了莫里斯·里夫斯,另一位受害者——卡尔塔尔(Basak Kartal)的表现也给克莱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暴徒在伦敦托特纳姆(Tottenham)区肆虐时,她躲在自己的土耳其咖啡馆内。当天暴乱下午,她还组织社区活动召集警察、 店主、居民和政治家。

收到邀请的人还包括利兹城市再生项目、卡迪夫城足球俱乐部的学校计划、罗瑟勒姆(Rotherham)培训学院、伦敦一家装潢公司、斯梅西克(Smethwick)列车车厂经理的代表们。

克莱格说:“2012年伦敦奥运会无论对于英国队还是整个英国来说都是一次真正历史性的奥运会。”

“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英国队的金牌数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突破,这也增添了我们对周日闭幕式的期待。”

他还补充道:“我很荣幸能够邀请一些在过去一年中对他们社区作出巨大贡献的杰出代表们一起来庆祝体育英雄取得的辉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