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伦敦奥运:英国皮划艇夺第26金

伦敦奥运:英国皮划艇夺第26金

麦克吉文赢得皮划艇金牌。

伦敦奥运闭幕前一天,英国皮划艇选手麦克吉文(Ed McKeever)为英国队拿下第26枚金牌。

麦克吉文在皮划艇项目男子单人200米比赛一路领先,最后第一个越过终点。

西班牙的(Saul Craviotto Rivero)获得银牌,加拿大的(Mark de Jonge)获得铜牌。

皮划艇金牌

麦克吉文的金牌成绩为36秒246,这是英国选手第二次夺得奥运皮划艇短距离比赛金牌。

赛后他表示,“我非常高兴,我感觉松了一口气。”

“能够在英国观众前面获得金牌感觉太棒了。”

“今天的强风让比赛有点困难,最重要的是一开始要全神贯注,之后就会渐入佳境。”

夺金期望

此前,麦克吉文在预赛中就打破奥运纪录,提高了英国人对他夺金的期望。

他在半决赛中滑落到第三位,但差距微小。

决赛吸引了30,000名观众,比赛开始后他就取得领先地位,在英国观众的加油下获得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