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伦敦奥运闭幕式更多细节公布

伦敦奥运闭幕式更多细节公布

组织者希望伦敦奥运闭幕式取得同开幕式一样的成功

伦敦奥运会闭幕式创意总监金·加文表示,闭幕式将是“史上最好的派对”。

金·加文(Kim Gavin)透露,伦敦奥运闭幕式将是过去半个世纪以来英国音乐的“混搭交响乐”。

英国奥委会表示,在4届奥运会上赢得4枚金牌的帆船运动员本·安斯利(Ben Ainslie)将在本届奥运闭幕式上为英国队执旗。

奥运闭幕式将于英国夏令时周日(8月12日)晚上21点开始,总长大约两小时45分钟。将有3500多人在奥运主会场“伦敦碗”中表演。

加文说,题为“英国音乐交响曲”的闭幕式演出将展示“英国创意艺术”,并用30首歌把观众带上音乐之旅—从古典音乐家埃尔加(Elgar)到1960年代摇滚乐队The Kinks的名曲《滑铁卢的黄昏》(Waterloo Sunset)。

“我想使闭幕式演出成为一场五彩缤纷的庆祝,想让人们有乐趣,并且提醒大家过去50年来一些时期的音乐—但是不仅是音乐,还包括时尚、文化等等”,加文表示。

加文透露,在闭幕式上表演的除了已经有知名度的艺人,还有一些新人,“展示英国明天的巨星”。

他解释,当各国代表队陆续入场,运动员们将作为“朋友”友情出演音乐会的人浪。

奥运闭幕式的执行制片人斯蒂芬·道德利(Stephen Daldry)说,当舞台搬到“伦敦碗”之后,周日当天将有大约200至1000个座位的门票放到网上出售。

英国著名歌手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摇滚乐队缪斯(Muse)、以及1990年代风靡全球的辣妹组合(Spice Girls)被广泛认为将在闭幕式演出上登台亮相。

伦敦奥组委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共4场表演的开销总值为8100万英镑。这其中,奥运会开幕式耗资270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