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伦敦奥运:拳击选手乔舒亚为英再添一金

伦敦奥运:拳击选手乔舒亚为英再添一金

约苏亚为英国拳击队夺得了第三块金牌。

在2012伦敦奥运会最后一天的比赛中,英国的拳击选手安东尼·乔舒亚(Anthony Joshua)为英国队再夺一金,目前英国的金牌总数为29枚。

乔舒亚在男子拳击超重量级决赛回合中,战胜了意大利的选手卡马雷莱(Roberto Cammarelle),夺得冠军。

双方的比分为18-18,但是裁判认定约苏亚在反击中占优势而取胜,意大利代表队对结果提出上诉,但被驳回。

约苏亚夺得冠军帮助英国拳击队获得第三块金牌,成为自1920年以来在奥运会中的最好拳击成绩。

另外尼古拉·亚当斯和卢克·坎贝尔也获得了金牌,弗雷德·埃文斯摘下银牌,安东尼·奥戈戈拿到了铜牌。

英国代表团曾经在1956年也夺得过五块奖牌,但是当时只有两金、一银、两铜。

乔舒亚的夺冠历程非常特殊,他练习拳击只有四年的时间,而且是因为自己的表哥拽着他前往健身房之后才决定进行这项运动。

在2011年初期,乔舒亚原定要与卡马雷莱在一次大赛中进行交锋,但是他的教练在事后告诉他,如果比赛按计划进行,那么他就会因为经验不足而输。

八个月之后,乔舒亚在世界锦标赛上战胜了这名32岁的意大利选手,最终获得了银牌。

在奥运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另外一名进入决赛的英国拳击选手埃文斯在次中量级的比赛中输给哈萨克斯坦选手,而获得银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