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奥运微博精选(8月12日)

你喜欢的伦敦奥运体育明星,他们都在做什么?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又说了什么?每天《奥运微博精选》摘录各国重量级奥运明星有料的消息。赛场外的他们是不是也看点十足?由你来评判。

中国花样游泳队员陈柏君在团体花泳自选比赛中获得银牌后在微博上说:“一切就像做梦一样~”

中国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在微博上赞扬拳击金牌得手邹巿明: “邹巿明用自己的意志品质画了一个圆满句号。关节滑膜炎,跟踺周围炎,腰肌劳损,两年来没跑过一次歩。参加三界世锦赛二金一银,三界奥运会,两金一铜。奥运参加了就是成功,这个级别的选手都知道他有伤,打技术没把握玩命拼他,打了三场硬仗又把他搞伤了,他带着疲惫的体力坚持到最后,太不容易了⋯”

在男子十米跳台比赛中获得金牌的中国运动员邱波在微博上表示以后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我的奥运之旅结束了,只收获了一枚银牌,没能为中国跳水再添一金,觉得有些遗憾。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谢谢支持我的所有人!谢谢周领队给我这次机会!我还年轻,明天会更好.”

获得一金一银的中国跳水运动员何姿在比赛全部结束后游玩伦敦: “全部比赛结束,准备伦敦一日游.”

英国跳水运动员汤姆·戴利(Tom Daley)取得10米跳台铜牌之后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欣喜:“拿到奖牌真是太棒了!”“ So happy to have become an Olympic medalist last night!!! Crazy。”

中国国家花样游泳队打破历史获得银牌,队员蒋文文回国后表示对家乡的想念: “成都成都,我回来啦!无法形容的开心!” 同是花泳队员的双胞胎姐姐蒋婷婷也在微博上表示开心:“坐了一天的飞机,终于到达成都...有点疲惫,但很开心,终于回家啦。”

获得现代五项银牌的中国选手曹忠荣在微博上写道:“对于我来说非常特别的8月11日已经过去了。希望今天女子的比赛会更好。为了现代五项的未来继续努力。”

中国体操选手郭伟阳在微博上感谢他的教练:“我和邹凯曾问过白导对我们这一代是怎样的评价。白导说我们是他手下史上条件最差的一代,却也是成绩最好的一代,更加是最努力的一代。我和邹凯也异口同声回答,我们也是最幸运的一代,因为遇到了白导。”

为英国夺得两金的长跑选手莫·法拉赫(Mo Farah)在twitter上说,正在和博尔特聊天庆祝,“他还让我拿着他的金牌…”“Chilling with the man himself right now, even let's me hold his gold medal 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