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英国利兹举行盛大奥运庆功会

英国利兹举行盛大奥运庆功会

利兹地区成为英国队奥运奖牌大户

英国约克郡利兹市(Leeds)周一(8月13日)将在市中心广场为所有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当地运动员举行办盛大庆功会。

这些运动员中包括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奖牌的一批明星。

他们包括:在铁人三项赛的角逐中为英国队赢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铜牌的兄弟俩阿里斯泰尔·布朗利(Alistair Brownlee)和乔纳森·布朗利(Jonathan Brownlee),女子自行车银牌获得者利兹·阿米斯蒂德(Lizzie Amitstead),女子拳击金牌得主尼古拉·亚当斯(Nicola Adams)。

利兹市议会议长威克菲尔德说,成千上万的人们将会参加这场公共庆祝,感谢利兹的运动员们为这个城市和约克郡地区做出的贡献。

“从英国独立”

威克菲尔德议长说:“伦敦奥运火炬在利兹传递的时候,共有20万人沿街观看,相当于利兹1/4的人口都出来欢迎火炬。可见当地人们对奥运的热情之高。”

他开玩笑说:“因为我们赢了这么多奖牌,我们可以考虑(从英国)独立的问题了。”

英国队在伦敦奥运会奖牌排名榜上名列第三,获奖牌选手中很多来自利兹地区。如果约克郡是一个国家,它在伦敦奥运奖牌榜排在第11位,在日本之前,澳大利亚之后。

在公众庆祝后,利兹市长卡塞尔还将为运动员们举办政府的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