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Learning English 英语教学

Four unrelated phrases 四个名词短语详解

"Can you please help explain the meaning of the following phrases: 'open house initiative'; 'executive summaries'; 'allowance of bicycles' and 'refurbishment'?"

奔跑的蜗牛

本期《你问我答》栏目将回答网友“奔跑的蜗牛”提出的问题。他的问题是关于以下这四个短语的意思和用法:

open house initiative

executive summaries

allowance of bicycles

refurbishment

可以说这四个短语相互之间没有太多关联和相似性,各有各的意思。遗憾的是“奔跑的蜗牛”没有给出这四个短语所出现的上下文,所以我们将采取两步走的方法。 第一,解释短语的基本意思;第二,把这些短语放到具体的语境里,看看它们的意思是否会有所改变。因为想准确的理解短语和句子的意思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它们放进具体语境中通过上下文来理解。

如果你在学习中遇到难题,欢迎通过微博 或邮件 和我们交流讨论。

关注和订阅

人气排行
热搜词
 
 
精华栏目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