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Learning English 英语教学

和单词back搭配使用的短语



"I am Clock and a student from Anhui Province. I want to know the usage of different phrases of 'back', for instance, 'back up' and 'back out'. Thanks!"

Clock

在以前的《你问我答》节目中,我们讲解了单词 back 作为副词、动词、形容词和名词使用时的意思和用法。本期内容将着重讲解 back up 和 back out 这两个动词短语的常用意思和使用规则。

Back up 在不同语境中有不同的含义,我们要给大家介绍它的六种不同的使用方法。

Back out 的使用范围和所包含的意思相对较少,只有三种。

仔细听节目并学习例句,尤其注意不同语境中这两个短语在使用时的语态。听完节目后,别忘了在微博上和我们分享你的学习心得!

 

关注和订阅

人气排行
热搜词
 
 
精华栏目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