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血泪日记:千万不要理光头

6月2日 晴

看着校园里越来越多的光头在闪亮,我心里又不禁不住活泛了,说实话,从小到大除了剃满月那次好象再没让脑袋见过光,所以,剃个光头对我而言级具诱惑。

刚进大学,好象应该酷一酷,狠狠心,我朝理发店走去。里面还有几个人在等,老板说:“这么短的头发,理平头吗?”

我说:“不,理光头。”

老板笑起来,对其他人说:“理光头的优先吧,五分钟就搞定了。”

十分钟后我出了理发店,头皮上无拘无数的,摸摸,有点扎手。觉得自己像个和尚,又想自己说不定上辈子就是和尚出身。

回到宿舍,舍友们都惊讶不已,狂笑过后,每个人都忍不住上来摸一把,说:恩,手感蛮好!

去去去!把我的头当抹布了?谁摸我脑袋我跟谁急!

6月5日 晴的好难受

今天上网,忍不住把理光头的消息告诉我外地的同学。想不到,他竟然给我讲了一个笑话——

一个女孩在浴室洗澡,家里的鹦鹉大叫:看到了,看到了!女孩生气了,恶狠狠地对鹦鹉说:再叫就拔光你的毛!

次日一光头男子到女孩家做客,鹦鹉马上飞到客人肩头问道:喂,你也看到了吗?

说完故事,同学还一个劲地问我,你,是不是干什么坏事了?

我气得差点晕倒……

6月10日 晴得一点新意都没有

最近过得有点郁闷……

今天下午的理论课没去上,这很平常,每节课都有人不去上的,我也不是第一次。可没想到,上了半节课,老师环顾了一下教室,说,今天好象有人翘课啊,没来齐啊。

大家在下面喊,来齐了,来齐了,来得够多了。老师慢条斯理地说,哪个光头呢?我记得你们班有个光头的,他今天没来吧?

同学回头把这事告诉我时,我心都酸了,看来以后别想旷课了……

欲哭无泪啊。

6月11日 拜托不要再晴了好不好

由于昨天的教训,今天六节课我都去上了,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比如我刚打个盹什么的,老师”关怀“的目光就越过几十号人立即过来了:哪个光头的同学,睡够了没有?我只好撑起眼皮看着他。

外系的老师都不怎么认识咱们,平时点名都是看着花名册或点学号,就像中奖一样,点上谁谁倒霉,全看个人运气。现在可好,老师根本不看花名册,张口就来,请那位光头同学……

好命苦。

6月18日 给下点雨吧

终于成功说服了其它两人去理了光头,我们班一共就有三个光头了,我的噩梦被分担了三分之二。

我很感激他们,把他们当知己,所以今天上英语课特意和他们坐一块,光头见光头,照亮了半边天,也照亮了老师的眼睛。

我们三心不在焉地听着课,这时,英语老师说,请第二排第二个光头同学站起来。

我左看右看,明确了自己的地理位置,级不情愿地站了起来。

“请问1点58分用英语怎么表达?”老师面带微笑,不知道他乐什么。

这个简单,我脱口而出,Two to two。(秃秃秃)

然后,全教室的人多笑趴了!天哪,又被耍了!

同学们,记住我血一般的教训啊,千万不要理光头!

来源:QQ校园论坛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柯以敏的道歉,洗心革面还是挥刀自宫 试用期到了为何被炒鱿鱼
       
大学生求职十大最有用证书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