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期到了为何被炒鱿鱼

试用期三个月到了,你兴高采烈地去人事部询问有关自己转正的事情,得到的却是被炒了鱿鱼的晴天霹雳。你很伤心,交接的时候一边哭一边跟我诉苦,你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被炒了鱿鱼。

其实人事部那张试用期审核单上部门经理意见栏里大大的“不合格”三个字是我写的,当然,总经理意见里也是大大的三个“不合格”。

你当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被炒了鱿鱼,你一直觉得自己做得很不错,那么我来告诉你。

你来公司第一天,八点半上班,你八点二十五踏点而来,而我这个部门经理已经帮助你把公司卫生都打扫干净了,嗯,你做得真棒!

你来公司第二天,我让你做一份表格给我,你理直气壮地跟我说:经理,我不会弄,你把表格做好,我来填。我大惊失色(被你吓的),你的简历上可是填的熟练使用OFFICE啊,问你怎么不会用EXCEL,你却理所当然地告诉我:我们在学校写论文,都是老师给做好的表格,我们填。我无语问苍天,真是ORZ.

你来公司第三天,我跟客户说电话忙得不可开交,来了电话让你接,你却告诉我你以前从来没接过电话,我问你难道你在家也不接电话,你告诉我你爸妈会接,好吧,让我买块豆腐去拍死人事部的经理吧。

你来公司第四天,我让你翻译资料,并且告诉你翻译好后要仔细检查几遍,但是你给我的时候连打的中文资料里都做错字一堆堆。嗯,我想也许是我中文不好……

你来公司第五天,开始跟我探听公司里各个部门经理的工资情况(包括我),小姐,我想提醒你你手头还有一堆活没有做完呢。

你来公司第六天,接电话时差点把总经理电话泄漏给推销员,好在我及时切断了电话。事后我好心提醒你总经理的电话是不能随便说的,你却说:不过是个手机号而已嘛。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最近我总是接到莫名其妙的推销电话了。

你来公司第七天,发现利用客服的QQ跟朋友聊天很方便,于是乎开始狂聊生涯,还跟我炫耀你认识的美国“香蕉”对你有好感,我好心提醒你上半时间私聊是要被扣钱的,你跟我说:反正头看不到就无所谓。我这才知道原来你根本没把我当上司而是当朋友,真让我感动。

你来公司第八天,跟我探听你能不能过试用期,我怎么回答你呢,其实离试用期完结还有82天,你有没有觉得自己问得有些太早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柯以敏的道歉,洗心革面还是挥刀自宫 男生血泪日记:千万不要理光头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