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为观止的占座方式
 

1.占座,高中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事情,却渗透了大学生活的每个缝隙。什么东西都可能成为占座的武器,钥匙,书包,水壶……只要不是钱(呵呵,真有人敢用MONEY占座位,那就是牛中之牛了)。

某一日,在阶梯教室看见一个男生拿一条长长的围巾占座,一占就是一长条。佩服之情油然而生,没想到旁边一个美眉见状,赶忙从包里掏出一卷卫生纸,往座位上一滚……哈,绝了!

2.不幸的是,我在教室自习,把日记放在座位上,从厕所回来就不见了。某一男生上自习时想去厕所,背上包留下一本T(托福)单词书放桌子上先占着地方,等回来发现书不翼而飞,旁边一MM正要离去,GG来不及犹豫赶紧追到门口:“同学,你看见我桌上的书了吗?”MM下了很大的决心:还给你!还甩下一句“我都不见了4本了”而后扔下书大大落落地走了……

来源:QQ校园论坛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英女王跻身“全球最具魅力女性”排行榜  
“顺其自然”怎么说  
2007 Glamour Magazine Woman of the Year awards  
《公主日记》1 精讲之一  
美曲欣赏:Lotus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Bribery redefined to curb rising cases  
“别烦我”!  
“受贿”的表达  
白手起家: start from scratch  
全球最高“摩天轮”北京破土  
 
 
 
 
“主体功能区”用英语怎么翻译  
“捂盘惜售”怎么表达?  
How to translate "文化石" and "风情园"  
怎么翻译:中国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  
Are We Happier Facing Death?  
“群租”一词怎么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