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退步最快的十四所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从八十年代的辉煌逐渐跌入低谷,学生忙出国,老师想赚外块,导致学校的水平始终提不上去,学校的领导难负重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中国科学院所属的一所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兼有以科技为背景的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她的创办被称为“我国教育史和科学史上的一项重大事件”。

学校在创建过程中逐渐形成了“勤奋学习,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优良校风, 经过短暂的第一次创业,建校第二年即被中共中央列为全国16所重点大学之一,是最年轻的全国重点大学它是新中国成立以后,为适应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以及科技和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培养国家急需的尖端科技人才,由中国科学院于1958年9月创建于北京,首任校长由郭沫若兼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辣妹乐队重返乐坛  
“以毒攻毒”怎么说  
“太阳能的士”环游世界  
《丛林大反攻》精讲之三  
七月四日:4th of July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Baby boom set to start next year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睡眠不好”怎么说  
培训在工作中最重要  
阿根廷:总统卸任 第一夫人“登基”  
 
 
 
 
开个题目大家扯:hotel & restaurant  
追求某人  
请教工商年检如何翻译  
How to translate “中国老字号”into English?  
"港股直通车"怎么翻译?  
两免一补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