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击有你说的那么烂吗?
 
 

士兵突击有那么烂吗?你们能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吗?

我不知道我会引起多少人的臭骂,也不知道会挨多少砖头。但是,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士兵突击会有那么多人说不好,我不是一个评论家。也不是一个学者之类的,我只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一名普通工人,但是我当过兵。虽然不是侦察兵,但是也是一名曾经的陆军战士,我就想把我的观点今天在这里说说。让大家来评论好了

士兵突击真的是靠吹牛吹起来的吗?2007年4月份。我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看了士兵突击,当时可以说给我的震撼太大了。连续三天里。我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反复的看士兵突击。士兵突击里所有的情景我都能想的到,因为他其实很真实。谁说许三多就是弱者。你们没看过士兵突击的人根本就没有权利说这句话。就象高城说过的那句话一样,明明一个强人。天生长了一副熊样。这句话就是在说许三多,你丫的第一次杀人时候不害怕。我怎么就不信呢,要不然给你拉到第一线去试试,还没训练你就先逃跑了。

有人说部队埋没人才。你活该。你没当过兵你知道什么啊你。部队是最不能埋没人才的地方你们懂吗?我相信每一个当兵刚去的战友们都知道。你的新兵班长教你的东西就是在部队主要的就是荣誉。部队是不会埋没人才的。这是每一个新兵班长都教的第一课。

你们说部队很黑暗。你们哪只眼睛看到基层连队的很黑暗了,我没进过高层。我只在基层当兵过。那段岁月对于我来说是一段抹不去的回忆。我遇到了一个好班长。他也让我成长了很多,就象电视剧的史今班长一样。

对于我理解的许三多。我不知道多少批评这部电视剧的人和我有多么大的差异。许三多的性格就在那里摆着呢。我曾经在传媒大学的某个论坛上听过这样一句话。许三多的性格就是水一样的性格。这是什么性格。是一个顶点的性格。他可以忍受更多的东西。同时能得到的甚至能把握住的东西都不是你我可以得到的。我们都希望身边的人是三多,你怎么不想想。你是不是可以象许三多一样。也让大家最后都承认你呢,许三多为什么就不能当特种兵。特种兵里谁说每一个刚进去的就一定是高手中的高手。谁都希望得到有潜力的人员。那样更能体现这个团队的价值。难道不是吗?

最后奉劝那些诋毁士兵突击的人。做人要厚道。要有一颗善良的心。尽管我们现在处一个繁华而又浮躁的社会。尽管现在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所能理解和做到的。但是。我们要先让自己做一个善良的人。才能让身边的人知道。原来这个世界还有善良人。

写到这里。我不知道我今天是否还能否睡着。因为我很气愤。我不是看最不受欢迎的剧集里的新闻而说的,我相信那是有人恶意炒作,但是我看了那些评论我就知道我已经无法忍受了,写了这么多。希望大家可以踊跃PK。我不是任何新闻媒体的炒作者。只是为了这部我喜欢的电视剧不想有反面影响而已。我也不是什么专业的粉丝之类的。只是个人见解。

来源:QQ校园论坛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实施“从紧货币政策”  
和加菲猫一起学口语4  
“门票、年票”怎么说  
孤独:Soledad(通讯员投稿)  
Juno《朱诺》精讲之三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第80届奥斯卡完全获奖名单  
Bohai Bay to get 130b yuan clean-up  
应对难题  
什么是职场暴力  
和加菲猫一起学口语5  
 
 
 
 
情人节浪漫短信  
我们可以达到母语是英语国家人的水平吗?  
常见的英语介词短语搭配  
The Spring Festival Draws Near  
“河流湖泊密集之地”如何翻译好?  
可译还是不可译---"鼠"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