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志奋领奖学金延至10月31日

记者日前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获悉,原定于9月底结束的英国志奋领奖学金申请工作将延至10月31日正式截止,该处相关教育官员希望借本报提醒广大读者,有意申请该奖学金者请务必在报名截止期前提交申请材料。

据了解,英国志奋领奖学金作为英国外交部的奖学金,项目始于1983年,至今已有24年的历史。该项目是专门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奖学金,用于其在英进行一年硕士研究生学习。截至2006年,已有来自中国各地的2500多名学者获得了志奋领奖学金。

据悉,凡是中国公民或永久居民,申请时不在海外工作或学习;申请时未接受其他奖学金;具有学士学位且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有至少三年工作经验者均可申请该项奖学金。申请成功者将获得包括一年英国硕士学位课程费用、中英往返机票、在英期间生活费、论文费等在内的共计2.5万英镑的奖学金,折合人民

来源:成都日报  通讯员董睿推荐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你会用英语点餐吗  
Click《人生遥控器》(精讲之四)  
Knowledge idioms 与了解有关的谚语  
韩国大兵也爱美  
买东西必备英语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Rights of suspects 'highly respected'  
谁来“主持婚礼”?  
“了如指掌”v.s“一无所知”  
烟草广告将“躲”向何方?  
“死”的委婉说法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怎么翻译‘公益广告'  
act your age?  
zero tolerance 怎么译?  
请问工卡英语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