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被抓 北大取消8名学生学位资格

前天(12日),北大教务处在网上公示上学期期末考试的9起作弊行为,其中8人被取消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北京大学在上学期期末考试期间共发现违纪作弊9起,其中8人因挟带作弊受到记过处分,并被取消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另有1人将复习材料遗落在桌内,受到严重警告处分。

教务处表示,考场夹带历来是考试中最常见的作弊手段,从夹带的物证来看,这些学生显然对作弊有过精心准备。

8名挟带作弊的学生中,有7名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升本学生。教务处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监考到位、纪律严明,学生考试带手机的现象基本消失。但监考人员看书、睡觉、用笔记本电脑工作、使用手机等现象仍时有发生。有的老师认为,只要学生不出问题就行,却没有想到问题是需要防范的,如果监考再严格一点,许多问题就会避免。(记者 周逸梅)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首部地方考试条例:考试作弊最高罚5万 大学生考试作弊被开除 状告学校
       
预防作弊 一高校千名学生大厅同考 用"米粒"作弊 大学生求医生掏耳朵
       
美名校严惩作弊事件9名亚裔被开除
       
 
 
 
 
 
 
 
 
 
     
 
 

 
 
“好修的学分”怎么说  
“抛媚眼”怎么说  
Click《人生遥控器》(精讲之九)  
布什又犯口误 称APEC为OPEC  
Dirty work:扮“白脸”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人物》年度最佳着装出炉 碧昂丝小贝榜上有名  
女足世界杯,“一记远射”喜迎开门红  
“随便吃点”怎么说  
Food safety is 'a global problem'  
“难缠的老师”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