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看病处女膜被弄破 医院只赔1千

大二女生小晴(化名)到红旗河沟看妇科,熟料痛失“处女身”。昨(17)日,小晴与同学再次向该医院讨要说法,却仍然无果而终。身受打击的她表示将用法律途径为自已讨个公道。

小晴是重庆工商大学大二学生,今年刚满19岁,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她经常感觉身体不适,最后,她于9月16日上午10时左右,趁周六放假在同学的陪同下到红旗河沟医院看医生,后经一名姓谭的妇科女医生检查,发现由于出现感染而导致发炎,但在检查的过程中,小晴突感隐隐作痛,最后竟然出现流血,经再次检查发现,小晴的处女膜不慎被击破,得知遇到这样不幸的事后,小晴几乎当场晕了过去,后来在同学的劝说下才情绪才得已控制。

“我才19岁,还没有耍男朋友,青春就这样被毁了,将来我怎么面对自己的父母和未来的男朋友!”小晴说起此事显得非常伤感。

据小晴同学介绍,事情发生后,她们向医院当事医生以及院方负责人讨要说法,她们要求院方赔偿1万元的精神损失费和身体所受害费用。但院方认为是否因检查触及到处女膜,目前无法作出定论,院方只愿意给小晴1000元的补偿作为“人道关怀”。为此,双方调解无法达成一致。

昨日上午,小晴再次与同学及亲戚找到院方,但还是没有达成协议。小晴表示,若无法与院方达成调解协议,她将保留诉讼的权益来讨回自己的权益。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找到该医院彭院长,他表示,因双方在调解的过程中,由于补偿金额无法达成一致,而无果而终。他们也愿意配合患者采取相应途径合理解决。彭院长还表示,他们愿意通过三种途径解决,一种是对患者给予1000元的精神慰问,其次是重新进行修复,第三种是进行医疗鉴定判定负责。

截至下午6时记者发稿时,双方仍就此事未达成调解协议。

来源:重庆青年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贫困大学生不能让坐等捐赠成为习惯 08硕士政策确定 沈三高校可招法硕
       
汉字应用水平测试首场考试在沪举行 ”宠物潮“暗涌广州大学城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Talking vaguely 模糊表达  
“点名”怎么说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二)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为人父母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88 killed, 42 survive in Phuket crash  
China launches 1st "Public Transport Week"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