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冲奥:莱昂纳多25年影坛生涯回顾(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6-02-26 14:17

分享到

2006年的《无间道风云》和《血钻》给他带来了一个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的双提名,他也是历史上首个获得最佳男主角双提名的演员,同时在2007年奥斯卡上凭借与詹妮弗·康纳利合作的《血钻》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从此,公众对莱昂的印象全面改观。

第五次冲奥:莱昂纳多25年影坛生涯回顾(组图)

《无间道风云》剧照

 

第五次冲奥:莱昂纳多25年影坛生涯回顾(组图)

《血钻》剧照

血钻,又称滴血钻石、冲突钻石、血腥钻石,是一种开采在战争区域并销往市场的钻石。依照联合国的定义,冲突钻石被界定为产自获得国际普遍承认的,同具有合法性的政府对立方出产的钻石。由于销售钻石得到的高额利润和资金会被投入反政府或违背安理会精神的武装冲突中,故而得名。泰勒被指控用钻石交易的收入购买军火装备来帮助塞拉利昂叛军打仗。因为牵涉许多人命,所以被称为“血钻”。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