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冲奥:莱昂纳多25年影坛生涯回顾(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6-02-26 14:17

分享到

然而真正令莱昂纳多盛名响誉全球的还是1997年他在《泰坦尼克号》中饰演杰克以后,此片获11项奥斯卡大奖,打破了美国和世界各地的票房记录。年轻英俊、充满朝气的莱昂纳多也因在此片中的完美表演而成了“世纪末的票房炸弹”,像旋风般席卷了全球。其实在拍摄此片时,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对莱昂纳多并不是十分满意。他曾对莱昂纳多发出了最后通牒:“我知道你以往的角色大都是过度忧郁,有点神经质,但是在这部片中绝对不行。”

莱昂纳多最终听取了卡梅隆的劝告,出色地塑造了他的第一个“正常人”的角色。确实,对一个演员来说,没有比演一个清新、纯朴、简单的人物更难演了。在本片中,莱昂纳多的演出相当投入认真,充满了好奇与热情。一张稚嫩的脸庞下,隐约可见令人着迷的性情。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过的女演员也对他评价很高,她们认为他独具魅力,光芒四射,而又为人善良。莱昂纳多凭借在《泰坦尼克号》中的精彩表演获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第五次冲奥:莱昂纳多25年影坛生涯回顾(组图)

 

第五次冲奥:莱昂纳多25年影坛生涯回顾(组图)

 

第五次冲奥:莱昂纳多25年影坛生涯回顾(组图)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