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冲奥:莱昂纳多25年影坛生涯回顾(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6-02-26 14:17

分享到

2015年底上映的《荒野猎人》讲述19世纪一名皮草猎人被熊所伤并被其他猎人抢走财物抛弃荒野,猎人经历痛苦奇迹存活后开始复仇的故事。因出演《荒野猎人》中的毛皮猎人一角,迪卡普里奥第五次入围奥斯卡提名。权威评论人士称,迪卡普里奥此次将证明自己的魅力,并完成从少年“万人迷”到好莱坞重量级大咖的蜕变。该片获得第73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导演奖。

不同于《华尔街之狼》中展现的狂妄自负,也异于《了不起的盖茨比》中流露的文雅魅力,迪卡普里奥在《荒野猎人》中的角色有着一头油腻腻的乱糟头发,胡子拉碴,脸上生有冻疮,几乎难以看出他本人的面目。讽刺的是,正是这幅扮相,反倒可能增加了他拿奥斯卡奖的机率。

第五次冲奥:莱昂纳多25年影坛生涯回顾(组图)

从1994年的《不一样的天空》、2005年的《飞行家》、2007年的《血钻》、2014年的《华尔街之狼》到今年的《荒野猎人》,莱昂纳多已经一共经历了5次奥斯卡提名,前面四次均落败。衷心希望这次莱昂纳多可以如愿以偿。

 

(来源:网络 编辑:丹妮)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