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夏天:冬季旅游 不能错过最美十大海岛(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6-12-08 11:23

分享到

寻找夏天:冬季旅游 不能错过最美十大海岛(组图)

7. 沙巴岛(North Borneo),马来西亚

沙巴位于马来西亚东部婆罗洲的北端,被誉为“婆罗洲的乐园”。这里你可以在3公里长的沙滩上骑骑马,去达利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打球,乘酒店的双体船前往邻近岛屿观光,在海面上乘着风帆船破浪而去;或是潜入深海观赏五光十色的海洋生物;还能进入原始森林跋涉,勘探岩洞,乘筏渡河,一窥“长鼻猴”的起居。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