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夏天:冬季旅游 不能错过最美十大海岛(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6-12-08 11:23

分享到

寻找夏天:冬季旅游 不能错过最美十大海岛(组图)

8. 塞舌尔(Seychelles)

作为对中国免签岛国之一的塞舌尔,是坐落在东部非洲印度洋上的群岛国家,主要由三个大岛马埃岛、普拉兰岛、拉迪格岛组成。塞舌尔马埃岛上的拉塞尔自然保护区,拥有种类齐全的热带水果树和成群的象龟,是马埃岛上最大的自然保护区。这里还有许多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动植物,堪称珍奇大观园。长达4公里的博瓦隆白沙滩是许多欧洲旅游者尊奉的圣地,细腻如泥的细沙和碧蓝如水晶般透明的海水每年吸引着10多万欧洲有钱人来这里“朝圣”。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