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夏天:冬季旅游 不能错过最美十大海岛(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6-12-08 11:23

分享到

寻找夏天:冬季旅游 不能错过最美十大海岛(组图)

5. 塞班岛(Saipan Island),美国北马里亚纳群岛自由联邦

塞班岛是美国北马里亚纳联邦(CNMI)的首府。由于近邻赤道一年四季如夏,风景秀美,是世界著名的旅游休养胜地。身处塞班,背倚热带植被覆盖的山脉,透过道路两旁的郁郁葱葱的椰树展示在你面前的是迷人的蓝绿色菲律宾海,故有“身在塞班犹如置身天堂”之说。尽管塞班岛是美国所辖领土之一,但是其地理位置却属亚洲范围,因而从国内出发前往塞班并不麻烦,是很多中国游客的海岛首选之地。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