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夏天:冬季旅游 不能错过最美十大海岛(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6-12-08 11:23

分享到

寻找夏天:冬季旅游 不能错过最美十大海岛(组图)

10. 大溪地(Tahiti),波里尼西亚群岛

大溪地是南太平洋上的波里尼西亚群岛118个岛中的最大的岛。大溪地总面积约一千平方公里,从空中鸟瞰其形状似尾鱼,因其秀美的热带风光、环绕四周的七彩海水,而被称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特有的潜海之旅可以提供小型潜艇和独木舟,不仅可以享受深海的美食,还可以观赏海底的珊瑚礁和珍奇鱼群。这里还有海豚中心,可以跟海豚完全亲密接触,嬉戏游泳。另外一个大的特色是SPA,可以让肉体和灵魂都放松到极致。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丹妮)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