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孤独星球》评出2018年十个最佳旅行地(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7-11-23 08:55

分享到

《孤独星球》评出2018年十个最佳旅行地(组图)

美国南部,田纳西州

美国南部

美国南部也经常被简称为美南、迪克西、或直接称为南部,构成了美国南部至东南部的一片广大地区。这个地区带有相当特殊的文化和历史背景,包括了早期欧洲殖民时期留下的痕迹、对于州权原则的坚持、早期的奴隶制度、以及在联盟国分离时于美国内战中受到的冲击,美国南部发展出了它独特的传统、文学、音乐形式、以及各种的烹饪食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丹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