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孤独星球》评出2018年十个最佳旅行地(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7-11-23 08:55

分享到

《孤独星球》评出2018年十个最佳旅行地(组图)

日本纪伊半岛,和歌山县

日本 纪伊半岛

纪伊半岛探入太平洋,远离北边京都、大阪等游客聚集区,日本许多最为称道的魅力在这里都能找到,比如神社、寺庙、壮丽的自然风光、热腾腾的温泉、传统的文化以及现代的便利,而且最重要的是人少。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