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孤独星球》评出2018年十个最佳旅行地(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7-11-23 08:55

分享到

《孤独星球》评出2018年十个最佳旅行地(组图)

法国,朗格多克-鲁西永地区,嘉德水道桥

法国 朗格多克-鲁西永地区

法国南部美景无数,完美的白沙滩、蔚蓝的大海、丰富的当地市场和丛林覆盖的山丘勾画出万种风情。这一鲜少人知的地区保留着不少古罗马遗迹,尤其是嘉德水道桥以及尼姆与纳博讷两座古城。尽管美食和葡萄酒足以吸引旅行者,但在2018年新开的两座博物馆——尼姆的古罗马博物馆和纳博讷的古罗马博物馆——则会让更多旅行者注意到这个蓬勃发展的地方。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