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Audio & Video> Movie English  
 





 
The Lake House《触不到的恋人》(精讲之六)
[ 2007-01-05 17:34 ]

影片对白  Yeah, I know him. Do you know how I can get in touch with him? Is he--? Is he anywhere that I can...?

2. stunning

意思是“极好的”“足以使人晕倒的”,当然也有“使人惊讶的”意思。如:
The circus gave a stunning performance to the audience. 马戏团给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He thought you were perfectly stunning. 他觉得你令人陶醉。
英语中表示类似意思的词很多,比如:impressive/ gorgeous/ fabulous/ amazing/ wonderful,等等,大家应该多多积累,灵活使用。

3. say that again.

这里的这个句子就是它本来的意思,Alex 让 Henry 重复一遍他刚才说的话。我们还可以学一个跟这个句子很相似的句子:You can say that again. 我们来看一个例子:
--Shirley is a clever girl. 雪莉是个聪明的女孩。
--You can say that again. 你说的没错!
这里的You can say that again,意思是“一点没错;对极了!”。

4. take out

在这里,这个词组的意思是“带(某人)出去”,在这里其实就是和某人约会,在口语中大家也经常这么用,比如在电影 Sabrina中有一句台词是 David's taking out Patrick Tyson's daughter. 大卫在和泰森的女儿约会。
此外表示和某人约会还有一些其它的表达,都是由简单词组构成的,如:
He asked me out tonight.
I'm with him.
How about going out with her?

我观之我见

影片的结尾处,还是在情人节, 原本已经打算把这份感情埋藏起来的Alex突然想到了两人之前的通信中Kate提到过这一天她在广场上,尘封起来的激情再一次爆发,他冲向湖边小屋去找Kate的信,这是他的2006年,Kate的2008年,此时的Kate在Henry的公司里发现了Alex的画作,并得知Alex于两年前的今天死于一场车祸,她突然省悟到两年前那个在广场上死在自己怀里的人就是Alex。所以接下来她疯了一样冲向了湖边小屋的神奇邮箱。还是在同一个广场上,Kate母女俩在说着相同的话题。但是这一次在熙来攘往的人群中,我们看到了Alex忧郁的双眼在深情注视着Kate。Kate在邮箱跟前祈祷,希望Alex不要去找自己,让他再等两年,两年后的今天来湖边找她。尽管广场上Alex向前迈了一步,但他很快又退了回来,他的手里拿着Kate写给他的关于等待的信。两个人的感情感动了上帝,Alex没有再向前走,车祸也没有发生。而邮箱前的Kate停止了哭泣,因为她看到了向她缓缓驰来的Alex的车。

整部电影无论画面还是配乐,色彩,让人感觉安静而简单,当然这当中缺不了Keanu Reeves 和 Sandra Bullock 时隔十年之后的再度合作,对孤独的无能为力,对真爱的略带绝望,两人静静地表演着。很难得,好莱坞的电影演出了东方的味道,散发着神秘的淡淡的却总是纠缠不清的忧伤。

考考你

将下面的句子译成英语。

1. 婚礼的事让他们忙得不可开交。
2. 在今天的足球赛中这个球员的表现简直好极了!
3. -我听说你今天要约珍妮出去。
   -没错。

The Lake House《触不到的恋人》(精讲之五)考考你 参考答案

1. 走了一天的路,晚上大家都快饿死了。
After a whole day's hiking, everybody was starving.

2. 我们周末出去吃顿饭吧。
Shall we grab a quick bite on weekend?

3. 这次考试没有通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It's no big deal that you failed the exam this time.

点击进入:精彩电影回顾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本频道最新推荐

     
  German investments in clean alternative energy pay off
  Christmas with the Mormon Tabernacle Choir
  Queen Elizabeth II's 2007 Christmas message
  Pope calls for end of conflict in world's crisis zones
  Hitch《全民情敌》精讲之三

论坛热贴

     
  开个题目大家扯:hotel & restaurant
  追求某人
  请教工商年检如何翻译
  How to translate “中国老字号”into English?
  "港股直通车"怎么翻译?
  两免一补怎么说?